努力起不来

就是喜欢瞎鸡儿写

【瓶邪】失忆之后

#瓶子失忆美,嫂子永相随
#痴情大邪人物ooc
#文笔渣,作者脑回路不正常

  张起灵。
  我面前的人停了步子,他说。
  我点点头,把肩上的装备往上托了托,伸出手道:“你好,我是吴邪。”
  他一贯的沉默,在我后面慢慢的走着,冲锋衣的拉链拉得很高,盖住了他半张清俊的脸。
  我不甚在意,没了胖子,我再说不出插科打诨的话。
  我们就这么沉默的走,直到我从烟盒里抽出了一只烟,我把它衔在唇边,点燃。
  暗夜里开出了一朵花。
  我看他走过来,抬手招呼,“张爷,来一根?”
  他低头看我,似乎有话要说,我了解他,闷油瓶,说不出几个字。
  营地已经扎好,我看着篝火旁我们被拉得老长的影子,收回了手。
  他却伸出手,把我那根已经点燃的烟从我嘴里拽了出来,我愣愣的看着他,看他把烟扔进燃得正旺的篝火。
  “你不能抽。”
  不能抽?!
  关你张起灵卵球事!你大爷的说忘就忘!现在来管小爷抽烟,你算老几!
  我冷笑,心中怒意滔天,可还是道:“张爷未免管的有些宽。”
  他的眼睛缓缓盯住我喉咙上的疤,“你不能抽。”
  我噎了一下,忍不住想翻个白眼,想当初,你爷爷我一天三包烟的在姑娘面前装深沉,现在有个疤就要戒烟当良民,啧,谁干谁傻哔。
  可我只能当这个傻哔。
  除非我是嫌自己命太长跟道上的阎王叫板,以前他是让我在床上服软,现在他敢让我直接成为第二个被扭断头的海猴子。
  我讪笑,“张爷不喜欢烟味,那我就不抽了。”
  他却没走,在我身边坐下,“吴邪,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?”
  “没有。”我答得干脆。
  “你撒谎。”他又说。
  我耸耸肩,“不认识就是不认识,我骗你有什么好处。”
   又是长久的沉默,我跟个傻子一样盯着那团篝火,等着他的下文。
  张起灵,这个名字已经融进我的血脉,只要我活着,我就会被这个名字蛊惑,带着飞蛾扑火的决绝爱上他。
  我胡思乱想着以前,却听他突然说道“吴邪,你认识我。”我还没来的及反驳,他又说,“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。”
  我仍看着篝火,没回答。
  说句矫情的话,不管重来几遍,张起灵这个人,都他娘的是我迈不过的坎。
  为了他,我值。
  那晚天很黑,我却渡过了他失忆后第一个安稳的夜。
  他的手有些凉,我的也是。
 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